白墨秋 努力练习

请太中纯食(只磕太中不接受无差的)党无论如何也离我远点,不然后果自负!!!【高亮加粗】(ノ=Д=)ノ┻━┻

叫我小白就好(当然你也可以叫我白)(。ò ∀ ó。)

极地冷圈爱好者(╥ω╥`)

开学不退,那天实习了再退(托腮)ヽ(・_・;)ノ

最近突然杂食,所以all太可能要等等了(大概率不会太久)(;一_一)

宰左位的cp只磕太陀,其他我都不磕,陀思的左位同理(只磕陀太)(〃ノωノ)

原地踏步爱好者,试图文画两开花,我很好勾搭的(σ′▽‵)′▽‵)σ快来找我玩啊(๑>ڡ<)☆

极端扭曲白三角厨(我发现我真的好喜欢白三角但是涩陀太的圈真的好冷(இWஇ; )) all太党,果陀+太陀+中太 混乱•不明向ヾ(´A‘)ノ゚

磕cp永无止境(不知道会不会磕新旧双黑,但红镜我一定磕)(/ω\)

我永远讨厌肖战

我永远厌恶废🦐

(多cp)文野高校

11. 关于睡觉

  每次睡觉都是六寝各班的一次史诗级考验。

  要顶着太宰和中原的骂战和是不是传来的巨大动静(类似于地震)睡着真的是个技术活。

  太宰治是不可能早睡的。

  全六楼最吵的人应该就是他。

  是一个可以大半夜不睡觉直播蹦迪闹得隔壁和隔壁的隔壁的学校一起找上门投诉的奇男子。

  一直被同宿舍的舍友闹得睡不着还要忍受隔壁巨大噪音的沢田纲吉真的有话要说。

  当然就算是被投诉上门,追着学生会嚷,改也是不可能的,半夜蹦迪是人活着最后的希望。

  太宰治是这么说的。

  如果连这点乐趣都没有的话就只能自杀了啊。

  为了学院社会的和谐,其他人只能默认了。

  陀思妥耶夫斯基睡得也很晚,最强的记录应该是连着一个月没合眼,最后被果戈里联合冈察洛夫在西格玛的强势围观下强行带去睡觉的。

  这个记录至今无人可破。

  据本人反应他其实有这个意向自己破纪录。

  当然最后被果戈里以及同寝室的太宰及涩泽强行镇压了。

  贫血还熬夜,你比我还不要命啊。

  太宰治是这么说的。

  虽然之后依然还在熬夜,但基本不会太晚了。

  涩泽是全寝室睡得最早的,做完作业后就差不多可以直接睡了。

  虽然自己要睡着有点难度(毕竟又一个人形噪音),但一旦睡着就再也吵不醒。

  太宰治嚷的再大声也一样。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和国木田独步真的很惨。

  毕竟他们俩是太宰治的重点迫害对象。

  自己睡不着就要人别人也睡不着的事情经常发生在他们身上。

  大半夜被宿管阿姨拎着出去吹冷风真的很蠢,有人陪也一样蠢。

  虽然对寝的芥川龙之介很羡慕。

  至于江户川他们,吃完零食就直接熄灯了。

  毕竟作业什么的早就写完了。

12. 关于磕cp(除了tag里的cp,其他都没有)

  众所周知文野高校号称同框既cp。

  而太宰治就是那个做到占据cp榜半边天的男人。

  这让正牌男友中原中也非常不爽。

  而新的cp出来后,第二天太宰治一定会消失,雷打不动。短的话第三天就会重新活跃,最长记录是一个礼拜没出现。

  国木田独步为此十分感谢中原中也。

  而中原中也虽然对国木田先搭(tong)档(zhuo)的称呼不满,但也会保持基本的和平。

  磕cp是大部分文野高校女孩子的娱乐方式。

  毕竟帅哥谁都喜欢。

  但是既然我得不到,那别的女人也别想得到。

  更何况他们还这么明目张胆的gay里gay气。

  怎么可能不磕啊!

  说道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泉镜花太太了。

  作为双黑粉头兼中太文手,泉镜花一直联合隔壁的尾崎红叶老师(旧双黑太太,画手)产粮。

  每天一更,起码一万,偶然五万。

  被乘坐双黑的卡密。

  虽然车速也是真的快。

  泉•当最小的太太•搞最快的车•镜花

  芥川银也磕cp。

  她一直在芥太,芥敦和敦芥之间摇摆不定。

  每当想要写文的时候,总是会写成大三角。

  路过的谷崎直美:那不是更好吗

  

  与谢野晶子磕的cp有点奇怪。

  双首领和新旧双黑都是无差互攻向没问题,但就是在里面加了一些奇奇怪怪的cp。

  比如磕中太的时候会想到陀太陀无差。又比如磕三代双黑都时候,总是会陷入诡异的六角修罗场。

  什么中森啊,敦福啊,太芥啊,她都不知道呢。

  今天的与谢野也在为难应该磕什么。

  樋口一叶其实很想加入其中,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一谈到芥川龙之介的问题就总是聊不下去。

  可能是厨力问题吧。

13. 关于情书

  太宰治是文野高校中特别受欢迎的美男子。

  白三角更是又文野三美人之称。

  中原中也的男前也迷惑了一大批新入学的学妹。

  可以说无论是港黑班还是武侦班又或者是交换生班的主要人员都各有各的亮点。

  俊男美女更是层出不穷。

  所以每一天都有人问到底他们之间谁的情书多。

  “应该是太宰君吧。”

  隔壁以为不愿透露姓名的兔子姬这么说。

  “毕竟以前就有听说过他的情书多的可以烧洗澡水呢。”

  “我觉得中岛君也很受欢迎吧,经常听我班里的小姐姐说什么小奶狗什么想rua什么的。”

  一位叶姓男子路过。

  “应该是白三角吧。我之前路过看到他们的情书是真的多,学校都放不下了。我们学校现在还放着好多呢。”

  绝望样白发少年这么说。

  “之前文艺汇演的时候舞台房顶都快要裂开了。”

  “不不不,芥川前辈才是最棒的!”

  “驳回,谁都知道樋口你是芥厨,你的话就不可信!要我说最受欢迎的一定是中原桑!帅气又男前,还绅士!你打着男友也找不到这样的灯笼!”

  “可是,中原先生矮啊。我还是认为国木田最棒!理想赛高!”

  “就他那种梦中情人不是大和抚子就是迪O尼公主的人,能和他看对眼怕不是要下辈子。”

  “没人说乱步桑吗?眯眯眼都是怪物什么的,对面青春学院也有一个呢。”

  “没人敢给乱步先生寄情书吧。怕不是还没送出去就被拒绝了……”

  

  所以今天也没人知道谁收到的情书最多。

14. 关于学园祭

  又到了一年不知道几度的学园祭了。

  刚过完一个春日祭,又来一个不知道什么名字的活动。

  虽然知道这不过是一个玩的借口罢了。

  谁让校长是夏目漱石呢。

  这次由于班级合并,三个班的活动意见综合了一下,选出来三个:咖啡厅 女仆咖啡厅 反转女仆咖啡厅。

  讲道理这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你是在玩扩句吗?

  反正最后就选了反转女仆咖啡厅。

  自暴自弃了啊。

  众所周知(怎么又来),学园祭和舞台剧是分不开的。

  童话剧是逃不过的。

  合并班抽到的是白雪公主。

  这还真的挺契合白三角的主题的。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作弊了呢。(真的没有吗)

  但是由谁来当这个白雪公主班里的人出现了分歧。

  一派认为涩泽龙彦一身白就应该是白雪公主。

  另一派认为陀思妥耶夫斯基的黑发雪肤才是白雪公主应该有的亚子。

  所以最后定下了太宰治。

  可喜可贺。

  中原中也抽到了非常不符合他身份(gao)的王子,可能是去年的屠龙过于深入人心,围观群众纷纷给他取名{屠龙的矮人王子}。

  最后这么叫他的人全都(除了太宰治)被打了一遍。

  国木田独步和江户川乱步以及爱伦坡抽到了不知道为什么会在里面的三教母。

  这不是睡美人里的吗?

  织田作之助问道。

  看来这次的舞台剧会很有趣呢。

  江户川乱步说着。他去年好像也是这么说的。然后中原中也就屠龙了。

  涩泽龙彦觉得肚子有点疼,然后就抽到了国王的角色。

  陀思妥耶夫斯基不出意外的抽到了后母的角色,看来女装是逃不掉了。

  果戈里有点不爽,他抽到的是猎人。

  芥川龙之介不知道为什么抽到了小红帽,中岛敦原本想笑,结果看到自己的纸条上写着大灰狼突然就笑不出来了。

15. 关于女装准备

  女装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残酷的现世,敢于直面淋漓的鲜血。

  可是没听说勇士还要女装啊!

  合并班的男学生有点崩溃。

  因为是老师而逃过一劫的森鸥外,福泽谕吉,织田作之助,坂口安吾:庆幸。

  “好了,你们逃不掉的。”

  眼冒金光的与谢野和谷崎直美一步步逼近,门口被泉镜花的夜叉白雪和尾崎红叶金色夜叉拦住。

  唯一可以消除异能的太宰治则是一早就被看热闹的教师组绑了起来。

  因为看热闹错过救人的机会现在只能认命女装的中原中也:就,挺秃然的。

  还好现在只是试衣服,还没有人来围观。

  男生计划着学园祭当天的逃跑路线 殊不知女生们已经准备好了堵住所有路口的方案。

  泉镜花:务必要确定所有男生都被迫害,以及感谢太宰先生友情提供方案

  被捆成一团的太宰治:我为什么要回答小镜花的问题!我当时就应该看出来她的意图!!!

  说多了都是泪。但由于被迫害的不止自己一个,好像就没有那么难以接受甚至还有点幸灾乐祸了。

  心态逐渐平和的太宰治想到。

评论(7)

热度(21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